+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各类材料收发管理规定

  • 袁国富
  • 2017-01-25
  • 456
 

信息学院各类材料收发管理规定

 

 

  为加强信息学院办公室的日常管理,现就学院办公室及院属各单位的各类材料(包括信函、文件、书刊、报纸、单据、包裹、快递等)的接收及分发作如下规定:

  一、学院办公室由吴赵云老师统一负责上述材料的接收和分发工作。

  二、学院办公室在办公室设置各单位的材料柜,由各单位各派一名老师定期到吴赵云老师处取回。具体负责人员如下:

  6系:谭勇老师

  10系:王大欣老师

  23系:李福生老师

  信息安全专业:王冬老师

  信息与计算机教学中心:周燚老师

  信息科学实验中心:刘桂英老师

  请上述负责人每2-3天到办公室看有无材料,如有材料请及时取回后分发给当事人。

  三、学校下发至学院的各类公文文件,各系部分请吴赵云发至各系,院部部分按各业务口分类交给各主管的老师:

研究生教学:洪力奋,本科教学:刘双红,人事组织:唐朝舜,科研:王明宝,学生口及团口:张璠,微电子:蔡伟,外事校友:范姝,其他:袁国富。

   请各主管老师接文后及时跟分管院领导汇报并开展操作,操作后请各主管老师负责文件存档,以免丢失。

   院部人员个人材料由吴赵云统一投入其本人信箱或派发给本人办公室。院领导材料则直接联系本人领取或送达其办公室。

  四、如遇有关学生的信函等材料,则按班级信息派发到各班级班主任的信箱,由班主任分发给学生。如学生的地址不详,则先交由分管学生工作王童副书记查询,或由研究生教学主管洪力奋老师查询,查询到班级或系的信息后标注好单位信息,再分发给各系或班主任转交。如经查询发现不是我院学生,则按退回处理。

  五、遇有涉及贵重物品、汇款单、快递包裹、重要急件或机密材料,则请各单位老师务必在第一时间转交给当事人,并做好记录,切勿滞留。

  特此通知。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二○一六年七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