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本科15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 张璠
  • 2017-04-14
  • 331

  为响应学校创建文明宿舍的号召,促进同学们营造文明整洁的寝室环境,信息学院本科15级于2017年4月12日上午组织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周三上午在张璠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代表一起从二楼开始宿舍卫生检查。推开第一间宿舍的门,明媚的阳光、干净的地板、摆放有序的个人物品、整洁的书桌,还有整齐的床铺,都给检查的老师和同学带来愉悦的心情。在称赞的同时,大家也都细心地观察各个角落,并负责任地给出分数。

  检查的过程中,能看到让人耳目一新的宿舍,有的是墙壁上贴了朴实有质感的壁纸,有的是搭起了充满艺术感的床帘,还有在门口贴上红红的对联,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部分宿舍还有着丰富的寝室文化,如寝室公约、寝室目标等。老师们对于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还有打造寝室文化的心思十分赞赏。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女生宿舍数量不多,个人物品虽然较男生多但却都摆放的井井有条,宿舍也打扫的干净整洁。

  在对所有宿舍检查完毕后,张璠老师收集了每个人的打分表格,对来参与打分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承诺之后会将评比结果反馈给各个班级。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老师的耐心督促和同学们的优良生活习惯,展现出了15级各个班级同学们在生活上认真细致的一面,达到了预期目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文:周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