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1503班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 张璠
  • 2017-04-17
  • 337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生活质量也是科大同学十分关注的,作为在校生活基础的寝室,更是重中之重。因此,为了促进寝室文化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信院15级三班在三月中旬举办了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在下午晴朗的阳光中,班主任、班委和女生代表集结在寝室楼下,欢声笑语地走进了寝室楼。大家先后检查了三号楼、四号楼和二号楼的本班寝室。

  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发现,大多数寝室能够做到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床铺衣物叠放整齐,但是仍有个别寝室存在杂物堆放不整齐、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参与检查的老师同学对这些情况一一仔细地进行了观察和评分。

  此次寝室文化评比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同时展现了本班同学多姿多彩的寝室文化。经过统计大家的评分,最终我们选出了三个优胜的寝室,其中包括两个男生寝室和一个女生寝室。活动结束后,不管是参与评分的同学还是留在寝室的同学都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益,将会将寝室的整洁环境保持下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5级本科3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