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2016级本科四班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 张璠
  • 2017-04-18
  • 338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中午11:30,信息学院2016级本科四班在3C304教室召开了班级学生大会,在团支书的主持下学习《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学研代会的代表应具备以下条件: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思想品质好,作风正派,密切联系群众,受到青年学生的拥护、信任,具有一定的议事履职能力,能够反映广大青年学生的意见,可如期出席学研代会。代表候选人由班委会组织学生酝酿提名,根据多数学生的意见确定。代表采用应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经学、研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后,成为正式代表。信息学院2016级本科四班将严格按照该要求,选举出席院级学生会组织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团支书的耐心讲解和同学们的认真学习中,经全班同学投票表决后,选出我班代表韩世昌、李照杰同学。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6级4班 吴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