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生命因参与而精彩

  • 张璠
  • 2017-04-26
  • 143

  ——3月25日信院1603班主题团日活动·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增强信院3班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了娱乐身心、激扬青春。2017年3月25日,信院3班班委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西区气膜体育馆火热拉开帷幕。与以往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与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涵盖了“毽球接力”“螃蟹运球”“羽林争霸”等比赛。

  虽然天气还没转暖,有些许微凉。但是同学们却没有一丝凉意,许是对趣味运动会的热情很是浓厚。

  第一个环节是毽球接力,每组成员围成一圈,逐个踢毽子,第一关需连接10个,第二关加……如此继续,最后闯关最多的组获胜。若两组闯关数相同,则比较所用时间。第二个环节是螃蟹运球,赛道两端各站四组队员,比赛开始,一端队员用背部夹住球侧着走向另一端,把球交给另一组队员,来回接力,直到最后一组队员走向另一端。如果在运球过程中球掉了,需把球重新夹好,继续比赛,最后根据所需时间长短来统计名次。第三个环节是羽林争霸,同学们激情澎湃,发挥着对羽毛球的最大运用能力。裁判认真地看着运动员的每个动作及步伐,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赛后,参赛成员一起拍照留念,伴随着一声集体喊出的茄子,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这次趣味运动会切实地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和增加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相信这次运动会上大家的拼搏与友谊会成为同学们美好的回忆。

 

                                            信息学院本科1603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