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求职航标”企业零距离

  • 张璠
  • 2017-04-26
  • 265
 

  ——走进科大国创活动

  中国科大信息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求职航标系列“企业零距离”之走进科大国创活动于4月23日下午在科大国创顺利开展,该活动由校研究生会和信息学院分团委主办,由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来自全校各个院系、各个年级的36位同学和国创总经理杨杨,人力资源部经理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求职航标”企业零距离——走进科大国创,旨在通过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使更多学生能提前接触名企,了解企业的环境、文化、设施条件和招聘要求等,更早的对职业发展做出规划,有目标的提升个人竞争力,同时获得一些实习机会。

  活动前,通过广泛的前期宣传使更多人了解了我们的活动,扩大了活动的参与面。下午两点我们抵达了科大国创,由人力资源部经理领路,参观了科大国创公司内部环境与相应的配套设施,了解了科大国创的企业文化和企业产品。

 

  接着大家来到会议厅,观看了科大国创的宣传片,了解了科大国创在电信、电力、金融、政府等平台方面做出的突破,覆盖现代社会学习生活的各个领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大国创的创新、在专业领域精益求精不懈进取的精神。

  接着,总经理杨杨的到来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杨杨作为科大校友,亲切地与来自科大的学子们问好交流,他详细阐述了科大国创的发展历程,它脱胎于科大,是三大“科大”品牌公司之一,身随企业报国的家国情怀,担负着软件方面的国之重任。他还高度赞美了科大学子,并提出优先让科大学子就职,待遇方面点对点面谈,赢得了现场一片片热烈的掌声!接着,同学们踊跃提问并提出意见,杨经理也耐心地一一回复并感谢!

  最后,来自科大的学子们在科大国创大堂合影留念,为本次国创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衷心的感谢科大国创对于我们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科大国创越办越好!

  

                                              撰稿:张晋 摄 影:赵坤

                                              主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