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复制]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三次学习会

  • 唐朝舜
  • 2017-05-03
  • 242

  

  按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4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系总支委员以及部分列席人员参加了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主题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科大一周年之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科大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拍摄的视频:《习近平在安徽调研时强调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加强改革创新开创发展新局面》。随后,陈卫东结合校宣传部的有关新闻报道,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我校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我校进行了一天的考察,他在考察中强调,安徽作为科技大省,中国科技大学作为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的大学,这些年抓科技创新动作快、力度大、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我们要增强使命感,把创新作为最大政策,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中国科技大学要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在人才培养和创新领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为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7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