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2017年度第一次学习会

  • 唐朝舜
  • 2017-05-08
  • 214

  

  2017年4月21日,学院党委会上讨论了在北京微软实习的同学维持正常组织学习问题,决定成立微软党小组,组长由李明磊同学担任,唐朝舜老师负责指导,5月5日,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迎来了成立后的第一次学习,学习会议在微软北京2号楼召开,由李明磊同学主持。

  

  

  时值习近平总书记到科大考察一周年,会上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讲话要点》以及《习近平在安徽调研时强调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加强改革创新开创发展新局面》的视频。

  

  

  

  会上同学认真听讲,认真记录,会后各位同学积极发言,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在科大学子心中产生了巨大的激励作用,也是对科大目前科研成果的肯定。我们要谨记习主席的教诲,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自身特点,在多方面全方位锻炼自己的能力,踏踏实实学习,做优秀人才,努力提高国家的科技创新水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