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 张璠
  • 2017-09-05
  • 156


2017818日晚,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会在3B103教室举行,信息学院执行院长吴枫教授、党委书记陈卫东教授、副院长王永教授、副院长李厚强教授以及各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出席了家长会,家长会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主持。


吴枫院长首先从三个方面谈科大,一谈所在城市的发展,他指出合肥所处位置交通便利,城市建设趋于上升阶段,高新科技产业技术发展较好等;二谈信息学院的学科亮点和发展优势,从信息学院高水平人才引进优势,到学院已有的国家工程实验室,目前包括的学科方向,最新的人工智能专业等;三谈学生在科大的发展前景,他介绍了信院的师资力量配比,学科的培养计划,科研条件,毕业去向等。


王永副院长用各种详细数据向新生家长介绍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其中包括信息学院各个专业的详细介绍以及学科前景,国家重点实验室、引进人才、师资力量、毕业去向、深造率等。与此同时,王院长还提出了“自信、坚持”,鼓励新生要有自信,要坚持学习。

王童副书记还向家长公布了2017级新生数据,包括来自全国的省份及人数,男女生人数,年龄和民族等。


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新生家长围绕英才班、学生自我管理、专业选择、继续深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问题,与会院系领导和老师分别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