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全员携手准备,共迎毕业学年

  • 张璠
  • 2017-09-14
  • 501

信院14级组织新学期会议

 93日下午,整个3C301教室座无虚席,正是信息学院14级各系及各班班主任组织了全体会议,以期能全员携手,共同为即将好来的毕业学年做准备。两位教学秘书、各班班主任及同学均受邀参会。

 会议在两位教学秘书的到场后正式开始。首先由6系及10系的教学秘书曹老师向6系和10系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所要求的具体科目要求、学分要求,并以自问自答的方式阐述了往年毕业班同学出现的一些常见的容易忽视的问题,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同时她也公布了新学期开始实行的新政策的相关通知。

 接着,23系及33系的教学秘书刘老师也对两系的同学的毕业要求做了具体展示,并对曹老师提到的一些注意点做了详细的补充。考虑到6系保研竞争的激烈,刘老师还针对6系要保研的同学特别强调了保研的资格线和指标线的区别,让同学们注意。

 最后,会议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出了自己在选课、学分、重修、保研及毕业等所产生的一系列问题,两位教学秘书也极为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积极活跃,不少同学在听着他人提出的问题以及教学秘书的回答后也表示自己的困惑已得以解决。

 对于处在毕业班的同学来说,这开学的第一场集体会议充满了实际意义,甚至可以说至关重要。它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迷惘与疑问,让同学们能够以更加清楚明了的心态和一个全新的自我去迎接崭新的学年,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


                                 信院本科142班(文:魏亮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