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2017年度第二次学习会

  • 唐朝舜
  • 2017-06-19
  • 205

 


        6月15日,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迎来了成立后的第二次学习,学习会议在微软北京2号楼13478室召开,由鲍建敏同学主持。



      “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于5月15日在北京举行,微软党小组在此次会议上讨论学习“一带一路”相关知识。先学习了“一带一路”研究所所长所撰写的《与世界对话,领全球发现——“一带一路” 倡议为世界注入正能量》的文献资料、后又学习了央视所拍摄的《一带一路》纪录片第一集《共同命运》和第二集《互通之路》。




   会上同学仔细研读相关资料,认真学习纪录片,会后各位同学积极发言,畅谈对“一带一路”的看法。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一带一路”是国家的重点战略,是关系多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大事。国家致力于通过“一带一路”推动建立一个在开放中融合的利益共同体,使亚太地区经济实现在开放中融合、在融合中发展。我们青年学子应该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一带一路”战略注入活力,敢想敢做,奋力拼搏,努力为“一带一路”的长久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