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支部书记培训会

  • 唐朝舜
  • 2017-09-18
  • 267

2017年9月11日下午4:30,信息学院在电二楼102会议室举办了支部书记工作及全国党员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系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非新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党委工作秘书唐朝舜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卫东首先发言,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基层党组织工作做扎实,及时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接着陈书记通报了信息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主要党建工作,要求支部认真做好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准备工作。

接着唐朝舜给参会人员培训了“全国党员管理系统”,分别从总支操作层面和支部操作层面详解了支部建立、权限分配、系统使用、信息采集等功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