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 唐朝舜
  • 2017-09-06
  • 205

2017年9月4日下午4:00,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电二楼102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陈卫东书记主持,参会人员有党委委员、总支委员及列席人员。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准确把握时代大势、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定力。

 会议接着学习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和《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式》两个视频,进一步加深了意识形态理论的理解。并传达了学校党办字[2017]33号文和36号文内容,对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风险和阵地管理进行了讨论交流,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意识形态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