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 张璠
  • 2017-10-23
  • 6761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20日晚,在信息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学院2017级四班召开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920日晚19:30,信院四班班主任周远远老师宣布班会开始,首先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之后分别从国家、社会及个人三个层面和大家深入探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的丰富内涵。班会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并记录,对于周远远老师图文并茂的讲解,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倾听,

        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讲解之后,周远远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爱在天际》等爱国教育题材视频材料,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深入学习并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明确了每一个公民应当树立的道德规范和价值追求,相信同学们有了这样的价值追求,能够更好地处理个人与国家、社会、他人的关系,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境界,更好地践行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光荣校训,学成文武艺,更好地报效祖国和人民,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院2017级四班 罗梓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