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舞与伦比,盛装为你

  • 张璠
  • 2017-10-23
  • 491


     

--2017“Wonderful U”露天舞会

        20171021日晚,科大东区篮球场上灯光闪烁,热闹非凡。由信息学院学生会,管理学院学生会,物理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的“Wonderful U露天舞会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舞会以交谊舞为主,穿插妙趣横生的中场活动和精彩的节目表演,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扩大同学们的交际范围,为同学们增进感情提供良好机会。在前两次扫盲舞会的基础上,本次露天舞会取得圆满成功。

        舞会开始前,工作人员们就早早来到篮球场布置,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舞台搭建好,粉蓝气球相映成趣,围出了一个方形的舞池,入口处也准备好了花朵,请柬等,场边的零食摊位也准备好,灯光就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主持人)

(零食摊位)

        晚上快到7点时,同学们已经开始纷纷入场了。女生们穿着美丽舞裙,姿态动人,男生们也个个俊朗帅气。晚上7点,舞会准时以炫音社两位同学的合唱《Wonderful U》开场。歌声悠远而情意绵绵,舞会的浪漫氛围也慢慢酝酿。一曲毕,盛装出席的主持人们宣布舞会正式开始,安徽农业大学舞蹈团街舞社的同学们首先带来的舞蹈串烧,以炫丽的舞姿和动感的舞步点燃了全场。

(安农大舞蹈团街舞社表演)

        节目完毕,音乐又响起,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水兵舞,它轻松活泼,富有朝气。在校舞蹈协会同学们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步入舞池,尽情释放着自我。或翩若惊鸿,或舞若游龙,没有了最初的拘谨与羞涩,放开了初见的矜持与顾虑。裙摆舞动,优美而飘逸。令人沉醉其中。

(水兵舞)

        舞毕,紧接着的是更为活泼有趣的兔子舞,大家围成一圈,手搭着前一个人的肩膀,随着音乐节拍一起蹦蹦跳跳,舞会的气氛更加温暖。

(兔子舞)

  当然,这里不光有热情洋溢的西方舞蹈,兔子舞结束后,我们又欣赏了极具特色,别有一番风味的民族舞——蒙古舞,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爱与热情。舞蹈不仅是一群人的狂欢,而有时,舞蹈也是一个人的静默,紧接着安徽大学同学带来的独舞为舞会又增加一番风味。

欣赏完精彩节目后,舞会迎来了高潮-游戏环节“寻找你的幸运星”。大家在人海中寻找三队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幸运星,用时最短找到幸运星的三组同学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在紧张而有趣的游戏中,同学们增进了彼此合作,也有机会结识更多到新的朋友。欢声笑语时刻洋溢在舞场中。

        最后,炫音社的祁冰洁同学以一首《red》为舞会上半场完美作结.

(舞会现场)

       下半场开始,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交换舞伴。舞会开展了“原来你也在这”的小环节,通过黑箱牵红绳来帮助没有舞伴或愿意交换舞伴的同学找到即将与之度过下半场的舞伴。于茫茫人海中牵到那个人,这确实是一份值得珍惜的缘分。挑好舞伴后,大家跳起了梦幻的华尔兹,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忘记了时间,也忘记了所有烦恼。

       此时舞会也走向尾声,然而欢乐的气氛还未散去,最后让全场同学都参与进来,尽情舞动,气氛更加热烈,为舞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合照)

        青春烂漫,我们总是憧憬平凡的生活中能荡起阵阵涟漪,我们总是盼望于万千人海中能有一次浪漫的相遇。当灯光散去,音乐停息,不变的是我们内心的感动,铭记的是那个夜晚的笑脸。青春

        散场,在最美的年华里,舞会让我们释放自我,展现自我,让我们从不识到难以忘怀,让我们更自信而蓬勃地走向明天。或许这就是露天舞会的意义吧。最后,祝贺本次露天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也预祝明年的活动更精彩!

信息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  文 /文昱晴  摄影/朱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