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增华奖教学金”签字仪式在信息学院举行

  • 范姝
  • 2017-11-23
  • 876

1115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增华奖教学金”签字仪式。陈增圭校友及夫人王爱华女士、校庆办主任倪瑞、新创校友基金会秘书长刘志峰、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副院长王永、副书记王童出席签字仪式。

包信和校长专程从东区赶来会见了陈增圭校友及夫人,包校长感谢陈先生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希望陈先生常回家看看,并听取了陈先生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增华奖教学金”是由我校606系陈增圭校友及夫人王爱华女士捐赠。取名“增华”寓意为中华增光、为中华增辉。陈增圭校友及夫人共捐赠两百万元,每年理财收益的十二万元用于该奖教学金。陈增圭校友、刘志峰秘书长、陈卫东书记一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随后,陈卫东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陈先生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支持。

陈增圭校友表示,自己40多年的职业生涯归功于母校的辛勤培养和教育,母校不仅为我们打下扎实的数理化功底,还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敢于担当的科大人。母校迁往安徽后,历经磨难、奋发有为,身为科大人感到十分自豪!为了回报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卓越的科技精英和社会栋梁,我和夫人决定,捐出我们一辈子的多半积蓄。

增华奖教学金”作为我校60周年校庆的捐赠活动,体现了科大学子对母校的思念和回报的热情,将有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学校将趁着60周年校庆的东风,努力推动“双一流”建设,为早日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