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2017-2018赛季冠军杯第一轮战报

  • 张璠
  • 2017-11-29
  • 465

 102812:00,信息学院足球队迎来了新赛季冠军杯首轮比赛,对手是正在崛起的少院,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战,信院1:2憾负对手。

    今年的院队思想就是放低姿态,力拼对手。比赛开始不久信院发起一次反击,前锋头球稍稍偏出。随后少院边路拿球还以颜色,几脚射门均被新人门将王海林完美化解比赛进行到20分钟,信院右边路抢断发起反击,下底倒三角传中,可惜临门一脚没有用上力,错失机会。就在这不久后,少院发起进攻,主力后腰王与常禁区外拿球,找到防守空档,突施冷箭,门将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这个球角度太刁了,主裁一声哨,0:1,信院暂时落后
    丢球后,信院并没有慌乱,并持续给对方施压信院前锋赵嘉琪在禁区和对方抢球时,皮球打到了防守球员的手上,主裁果断吹点。点球由信院主力中场salva主罚,球飞向中路偏右,少院门将虽然扑到皮球,但奈何球速太快,没阻挡皮球飞进大门。比分被改写为1:1,信院扳回一城,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35分钟我方获得机会,王陆洋禁区侧翼尝试吊射,被门将扑出。上半场双方各入一球。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开场仅五分钟,少院后场长传,信院门将出击大脚解围踢疵,二点被少院王开瑞拿到,此时门将位置远离球门,王开瑞转身一脚吊门,门将也只能望球兴叹1:2,信院再度落后此后,信院大举压上,salva在中场带球组织反击,拼抢中背心都被对方防守队员扯烂
在之后的一段时间,信院多次获得中前场任意球,但没有很好的破门机会。第23分钟换上旭日打中后卫让云冲顶到了中场,加强对中前场的控制25分钟对方后卫滑倒,salva把握机会一脚远射可惜打高。随后信院继续做出调整,用完了五个换人名额。之后的时间信院持续施压,但少院防守做得很好,没有给信院很好的机会。就在信院全面压上的时候,少院伺机打快速反击。30分钟,中场快速向前,球找到少院快马徐逢夏,凭借明显的速度和体力优势,徐逢夏形成单刀进攻,门将及时向外压,控制对方射门角度,结果徐逢夏一脚打门,球稍稍高出上门柱,信院逃过一劫。

 此后双方打得十分焦灼,信院不断施压,少院伺机反击。但最终双方都再没有什么建树,在信院最后一次进攻未果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信院12负于少院,没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信院的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也涌现出了不少新人,我们有理由相信球队加强磨合,队员之间相互熟悉之后,信院能够回到胜利的道路。

     附信院上场队员:门将:王海林,后卫:吴文涛(75金涛),李传广,张云冲,吴贤湧(71余子昊),中场:salva,曾凯(68李宗阳),陈文渊,前场:麦华煜(45郭宗昱),赵嘉琪,王陆洋(60武松桦)


信息学院足球队  李传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