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2017年度第五次学习会

  • 唐朝舜
  • 2017-11-30
  • 484


20171126日,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迎来了成立后的第五次学习,学习会议在微软北京2号楼13478室召开,由郑书新同学主持。



微软党小组在本次会议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十九大报告中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新”,全文中“新格局”、“新形势”、“新征程”、“新成果”、“新发展理念”等词汇频频出现。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反映了我们党对当今中国发展大势的自觉认识和清醒把握,为实现新的历史使命提供了时代坐标和科学依据。



通过学习,大家还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领悟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深刻内涵,这是是党的十九大最具核心意义的理论成果,也是大会最根本、最重要的历史贡献。大会报告用“八个明确”阐明这一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包括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等方面的重要内容。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在国家改革创新的发展趋势中建功立业,加强自身的学习,努力提升素质和专业水平,积极响应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号召,为建设伟大强国共筑“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