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关于启动2018年度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 洪力奋
  • 2018-01-05
  • 344

各学院、国家级实验室: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文件精神,2018年度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正式开始,选派类别包括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选派学科专业领域仅限于农业、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国际法、工业设计、航空安全保障、先进制造工程和网络工程等

1、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选拔,留学期限以拟留学院校学制为准,一般为12-24个月,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

2、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面向在读硕士研究生进行选拔,需通过国内就读院校与外方学校的合作协议派出(校级合作协议请见附件2),留学期限为3-12个月。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正式邀请信,中外双方联合制定的学习计划、国内就读院校与外方学校合作协议复印件(在获取外方邀请信后,校级合作协议复印件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索取)。

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18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工作流程、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等信息请登录其网站(www.csc.edu.cn)“出国留学”栏目中查询(网页内容正在更新中)。

请尽快通知有关学生和老师,抓紧落实。申请学生请于2018320日前将外方入学通知书/邀请信、校内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oic.ustc.edu.cn/index.php?c=content&a=show&id=188)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审核。有关学校工作进程安排请见附件1

  

联系人:王建国(63602671  jgwang@ustc.edu.cn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1814

附件1.工作进程安排.doc附件2.和我校签订合作协议的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名录.doc附件3.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