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2016级信院学生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 张璠
  • 2018-01-19
  • 31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信院同学对党团组织以及十九大的了解,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召集全体16级本科生,在辅导员袁国富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探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20171227日下午,信院2016级全体学生来到3B103室,怀着激动而澎湃的心情入座。16时,大会准时召开,16年级辅导员、院办公室主任袁国富老师用精美的PPT、赤诚的向党之心、声情并茂的讲说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全方位展示了十九大的精神和风采,至精彩处,在场的大家都情绪汹涌、反响强烈,大会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老师及时切入要点,将十九大精神引向同学们当下,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肯定了在座同学的努力和实力,并鼓励大家砥砺前行、增强实力,为党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希望的笑容,胸中激荡着对未来的期盼。


 这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在袁老师的深情讲解、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完美落下帷幕,同学们在这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对团组织和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