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2017级23系研究生第一次团日活动

  • 张璠
  • 2018-01-19
  • 915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1014日星期六,下午330分, 201723系研究生的全体团员在3A108教室参加了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迎接十九大,不忘初心,做合格的共青团员”,活动由刘百成同学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刘百成同学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传达活动的主题思想。

 接着,团员们一同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观影后,团员们纷纷发表了观后感。此次的观影活动,不仅重温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峥嵘革命历史,也激励团员们在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在新形势下,更加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继承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上下求索,永不止步。

 最后,团员们满怀激情以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旨在勉励自己牢记革命先辈的牺牲和奋斗,不忘初心,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以最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至此,201723系硕士研究生的第一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方伊琳  201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