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意识形态教育

  • 张璠
  • 2018-01-19
  • 1368

信息学院2017级硕士生三班

2017年九月十六日,信息学院2017级硕士生三班开展了意识形态教育。

首先,班内同学观看了三个视频,通过对视频内容的学习,同学们明白了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要不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学习,认真科研,做一个优秀的硕士生代表。

班内同学在观看意识形态教育视频

    在观看完视频之后,班长洪哲然上台进行发言,总结了视频的主要内容,并且激励同学们一起奋斗,不断拼搏。并且选取了部分同学谈了谈自己的感想。有的同学结合当下时事政治,有的同学结合火热的电影“战狼2”,各抒己见。并且进行了大讨论。

 通过观看视频结合讨论发言,大家普遍感受到在这一次教育中收获良多,并且激发了更加努力学习科研的热情。

班长做总结性发言

 大家普遍感到:一个强大的中国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为了祖国的强大,更需要我们年轻人进行无畏的创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