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迎校庆·荆棘鸟计划-信跑”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 张璠
  • 2018-01-22
  • 191

 1210日下午400,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迎校庆·荆棘鸟计划-信跑”活动颁奖典礼在西区科技实验楼2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杨宽发表了致辞,在致辞中他首先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学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以及对本次活动能顺利举办而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真挚的问候。

为了迎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本次活动旨在体现科大人60年来在科研道路上永不止步的精神,以及持之以恒的信心。

随后由工作人员宣布颁奖仪式的整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首先上台领奖的是信跑月榜前三名,其中月榜冠军是一名65岁的老爷爷,他和观众分享了他的跑步历程和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坚持运动,强身健体,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随后是日冠军、周冠军上台领取信跑纪念保温杯。

接着是月榜前六十名上台领取精美的信跑纪念雨伞。


为了鼓励参加活动、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全体参与人员,月榜前200名皆有资格领取信跑纪念奖牌,至此颁奖典礼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和实践部主要负责和策划,其他部门负责协助,活动在为科大“六十周年校庆”预热的同时,更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科研学习的同时注重锻炼身体。

 “迎校庆·荆棘鸟计划-信跑”活动虽已正式落下帷幕,但永不止步的精神将牢牢扎根于广大师生心中,建设科大、砥砺奋进,我们永远在路上。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文/邓迪,朱辉辉 摄影/朱亚运,张旖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