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召开2017年度全体教师大会

  • 范姝
  • 2018-01-24
  • 1462

为了加强学院内部的沟通与交流,2018119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西区3B103教室召开了2017年度全体教师大会,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王童副书记主持。

执行院长吴枫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大家热情参与和关注学院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希望通过召开全体大会的方式,向老师们介绍学院一年多来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让全体老师对学院的发展理念和具体实施的措施能有更多的了解,同时通过这种现场直接交流的形式听取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大会对荣获2017年度“新创教授”、“新创学者”荣誉称号的优秀人才进行了表彰,吴枫和陈卫东为李智军、张勇东、黄伟等3位“新创教授”和王杰、许磊、沈聪、林宪正、金显庆、查正军、谢洪涛、熊志伟等8位“新创学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北京校友会刘志峰秘书长莅临会场并发言,他表示,校友会将积极发挥沟通桥梁的作用,聚合校友资源,加强对信息学院学科发展的支持力度。

在学院工作汇报环节,吴枫、陈卫东、张勇东、王永、李厚强、王童等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向全体教师作了汇报。吴枫院长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引进、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公共服务、学科评估等方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学院“打基础,调结构,谋发展”的发展理念,并描绘了未来的工作思路。陈卫东书记就一年来学院分党委的党建工作作了汇报。张勇东副院长、王永副院长、李厚强副院长、王童副书记等也分别就学院的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招生工作、学生管理等作了汇报。

随后,在场的院领导和参会老师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老师们积极发言提问,直言不讳,院领导们认真诚恳地一一解答。老师们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大会交流,加强了学院领导班子与全院教师的沟通交流,将助力学院的全面改革与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