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许愿树——你的愿望,我来实现”活动成功举办

  • 张璠
  • 2018-03-15
  • 734

    为了丰富科大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男女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女生节子活动 “许愿树——你的愿望,我来实现”于34日在西区女生宿舍楼正式启动。

 为了能让此次活动顺利举行,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许愿树和精美的许愿卡。


1 许愿树和精美的许愿卡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有趣,不仅丰富了我们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有效的增加了校园内男女同学的交流、为无数次邂逅创造了条件与机会,弘扬女生节文化,更为每个女生提供了一个美梦成真的平台,可谓意义非凡。因为活动的趣味性,引来了众多同学的参与。现场活动的许愿树挂满了女生写的心愿,截止于36日,已经收集了173心愿卡片,截止活动结束,共有151张心愿卡片被同学们摘下,衷心希望女生许下的愿望都能一一实现。

2  现场活动,男生们严阵以待


3  许愿树挂满了许愿卡片


这一活动的成功开展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丰富科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积极的推动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撰稿人:刘康

摄 影:刘康、徐瑞雄

主  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

承  办: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实践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