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三行素笺&蜗壳之春”图文征集活动

  • 张璠
  • 2018-04-16
  • 132

 2018312日至43日期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办了名为“三行素笺&蜗壳之春”的图文征集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征集文字、图片的方式,鼓励同学们表达对学校的热爱与赞美,激发对学校的热忱;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文学和摄影的契机和自我展示的平台。最终活动圆满结束。



 在活动的第一阶段中,学生会通过线上平台,广泛征集有关科大的原创作品以及相关图片。在短短几天的时间中,收到了大量投稿,体现了同学们踊跃参与的热情。经过选拔,部分优秀作品被制作成为明信片,并于321日由学生会成员组织发放。明信片的质量获得了众多同学的认可,也使活动得到了良好的宣传。



 第二阶段中,学生会持续征集稿件并进行了在线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活动人员为各作品评出了各级奖项,同时为获奖作品的作者们颁发了奖品。优秀作品也在后续的“春风汉韵”活动中进行了展示,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科大同学们充分发挥了文学与摄影才能,在繁忙的课业学习之余,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积极的参与热情,众多的优秀作品,也成为60周年校庆之际,献给母校的一份最佳贺礼。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  文/潘霄瀚  摄影/宋昊霖 潘霄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