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1501班团代表推选班会举办成功

  • 张璠
  • 2018-04-18
  • 518

    201844日中午12:30,在班委成员的组织下,我院1501班全体同学在3C101教室共同参与了1501团支部团代表推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高楠同学主持。

        班会第一项即为班级代表推举,在大家的共同商议下,推举班主任张璠老师、班长高楠同学为1501团支部代表。班主任张璠老师自大一入学以来,便一直对班级同学照顾有加,不仅在平时组织班级同学进行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还密切关注着班级里每一位同学的动向,在他们需要帮助时给予支持与鼓励,并带领1501班拿到了先进班级体的称号。班长高楠同学学习勤奋刻苦,平时乐于助人,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同时他也是班级活动的主要组织者,班主任的得力助手,本次选择他们作为1501团支部的代表,实至名归,大家纷纷鼓掌表示赞成。

        随后班会进入第二项,请同学们对此次申报校优秀团员、团干的同学提意见,大家对各位候选人平时的工作生活情况有目共睹,对这些同学申报优秀团员、团干表示支持,并无任何意见。

       最后,大家按照团支书黄承磊同学的要求缴纳团费,上交团员证进行注册,本次班会也随之圆满结束。

(信息学院1501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