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2018年度第一次学习会

  • 张璠
  • 2018-04-18
  • 1543

    201843日,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学习会议,学习会议在微软北京2号楼1435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党员于东飞同学主持召开。

        微软党小组成员在本次学习会议上通过视频直播方式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统揽“四个伟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们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参与学习的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贯穿了鲜明的人民立场,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必将极大鼓舞和动员全国人民发扬奋斗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在学习会议的最后,各位党员均表示我们青年党员要肩负时代使命,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这个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走,把个人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服务社会,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