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迎校庆之科大光影岁月摄影展

  • 张璠
  • 2018-04-26
  • 156

 为营造迎接校庆的氛围,信息学院综合办公室从科大的老教师、老校友,以及从科大排球协会、台球协会、炫音社·、辩论社等社团中获得了关于科大风景、人物的老照片,以及通过收集新照片,在清明假期期间为同学们、老师们和前来科大参观的游客们献上了一次关于科大岁月变迁的光影岁月摄影展,为在校庆年让科大师生更好地了解了科大在合肥立校之后很多难忘的瞬间和校园的变迁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这些新老照片展出的位置有西区第三教学楼、西区图书馆、也西湖畔、天使路、郭沫若路等校园的各个角落。活动的形式十分轻松。照片被悬挂在树枝上,人们仅需停下脚步即可欣赏照片。




 展出的照片有展现科大的老建筑的照片,老图书馆、老化学楼、第二教学楼等等为师生们还原了科大原有的样子。这其中也有展现科大的四季风物的照片,照片中的春风花草香、流响出疏桐、潇潇清秋节、积雪浮云端无不展现出科大校园环境优美,适合安静学习和生活。还有的照片则是记录了名士风骨和少年风采。黑白的老照片背后是科大沉淀多年的精神。



 学生会通过这种方式,一定程度上为同学和老师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还原科大、了解科大精神的机会。很好地为迎接60周年校庆营造了氛围。


信息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 文:陈若曦  图:吴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