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新起点,新方向

  • 张璠
  • 2018-05-18
  • 404

 424日中午,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三教3C101隆重召开。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团委书记张璠老师出席该会。来自信息学院本科各年级各班的班委、团学干部共31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共18人,选举出信息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共5人,推选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共7人,产生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1名。

 会议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冯傲林同学主持。会议第一项,校学生会副主席赵嘉宁同学致辞讲话。他对信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再次阐明学生会的初衷是为学生服务,并祝愿会议圆满举行。


 会议第二项,冯傲林同学做本届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点出了工作中的优秀之处,也指出很多存在的不足之处。

 会议第三项,进行大会的各项选举工作。投票选举产生冯傲林同学等18名校级学生代表。全体代表赞成通过产生新一届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吴兰艳同学当选学生会主席,孙越,余子昊,陈进泽,李洋洋当选学生会副主席。推选吴炯同学等7

 代表为校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会议全体代表提名已经卸任的冯傲林同学担任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会议第四项,张晓雅同学宣读信息学院团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老师发表讲话,对会议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对学生会的未来作出指导并表示期盼,对会议中的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由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校级代表将在5月3日和5月6日参加校级学生代表大会。相信选举出来的校级代表们能够很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相信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们能够带领信息学院学生会在新的起点上在新的学年里将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冯傲林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工作,更好地为信息学院同学们服务。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  文:陈京国   图:刘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