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微电子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缅怀悼念

  • 张璠
  • 2018-05-18
  • 218

511日,微电子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进行参观,希望通过缅怀、悼念,让广大党员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

上午10时,党支部抵达目的地,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广场上,集体庄严宣誓,在誓言中坚定初心使命。随后,正式开始参观。通过参观主题雕塑、“万人坑”遗址……直观感受日本帝国主义当年在南京犯下的骇人听闻的侵略罪行。

接着,支部党员来到和平广场,在和平碑下合影留念。这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如今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当代青年,应当珍爱和平、维护和平,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积极进取精神,在铭记历史中为建设一个繁荣富强、持久和平的国家、世界而携手努力!

(微电子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