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本科15级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北大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

  • 张璠
  • 2018-05-18
  • 1061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信息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全体党员59日中午,在第三教学楼3A107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北大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茹思淞主持。

 茹思淞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的相关新闻报道,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带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的重要思想,表示我们学生党员要不懈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其他成员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思考。陈星宇表示大学的进步与青年密不可分,同学们要不断地提高对于自我的要求。黄承磊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青年学生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品质,保持创新思维和精神,不断开拓向前。林显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这4点要求,我们应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让自己达到这样的境界。周旺表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决不能辜负国家对我们的期望,一定坚定的和强大的祖国继续向前。马朋飞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国防生,深深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一定要尽自己全部的努力去为中国的国防建设,为中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李琦感受到我们的中国正变得越来越好,中国梦正一步步实现,内心十分激动。范家旗表示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中国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令世人震惊的跨越和成就,正是因为我们的党先进的领导。高楠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赵嗣强表示中国的科技,经济,军事,国防各方面愈发强大,作为这么强大的国家的国人而自豪,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而自豪。孙杙非表示印象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反腐工作的评价,同另外从习近平的讲话内容中感受到党处处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刘彬辉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王宇欣表示青年一定要加强对自身要求,不断接受各种磨砺,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王立梅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李传广表示青年要在多个方面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实现个人价值。张晓雅表示要坚信党的路线是科学的思想论和方法论,树立起坚定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王越琛指出我们要主动屏蔽外来意识形态入侵,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跟党走,为祖国的强大贡献力量。 程志华表示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建设。薛峰表示党员要坚持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社会主义社会的共同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吴昊表示共产党人的意识形态特征包括包容,高效,开放,我们需要继承和发扬这些重要的特征,在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范家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还给我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爱国,立志,求真,力行,我们要忠于祖国和人民,要立鸿鹄志,为国家而奋斗。



信息学院本科15级党支部  茹思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