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 张璠
  • 2018-05-29
  • 657

528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一楼100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三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各系总支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习会陈卫东主持。


学习中,同志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讲话视频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在学习交流阶段,王童作了题为《担当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主题发言。

陈卫东强调,马克思主义的诞生是人类思想史上的一个伟大事件,没有一种思想理论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人类产生了如此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学习马克思主义,是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学院师生必须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上下要抓好办学发展的新契机,发挥新工科的优势,努力为信息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