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鉴往知来,蓬勃发展

  • 张璠
  • 2018-05-31
  • 376

——第十八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18518日星期五,阴雨绵绵。第十八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于18303C 301教室按时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学生会主席陆欣宇同学,副主席巩思帅同学,以及6位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等。

 本次大会上,第十七届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冯傲林同学做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冯傲林同学对于校学生会、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以及各位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抽出时间冒雨参加大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在报告中汇报了一年以来信息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总结了一年中学生会的不足与进步。在报告中他指出,学生会对于自身内部的同学的培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们在工作中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感,而这对于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都有着深刻的影响。冯傲林同学的报告发人深省。

 之后李洋洋同学宣布第十八届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任命,吴兰艳同学被任命为第十八届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洋洋同学被任命为执行主席,孙越、余子昊、陈进泽、马洁锋四位同学被任命为副主席。吴兰艳同学随后发表了就职演讲。她总结了学生会中依然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展望,包括编写工作手册、完善部门建设、加强部门间、学生会与班级间的联系以及新一年的活动规划等。她指出,一流的学生会引领思想,二流的学生会做权益,三流的学生会办活动,她将秉承办好活动、权益服务、引领思想的理念,将学生会建设得更好,来更好的服务同学们。


 之后,校学生会副主席巩思帅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对信息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信息学院学生会能站到同学身边为同学们服务表示了赞许,他也期望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能做的更好。他以傅雷的“把过去种种作一个总结,未来种种作一个安排”作结,表达了对信息学院学生会的殷切希望。在大会最后,李洋洋同学宣布了第十八届信息学院学生会部长副部长任命,并由新一任主席团为他们颁发任命书。

 第十八届信息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完成了新旧主席团工作的交接,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学生会现有的问题,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展望,体现了信息学院学生会自我批评、自我完善、积极向上的组织精神;同时也加强了院系学生会之间、与校学生会之间的联系。感谢包括第十七届主席团在内的将要离开信息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以及留任的同学们的一年的辛勤工作与付出!同时让我们祝愿信息学院学生会能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自我完善、蓬勃发展!

信息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  文/刘彦  摄影/方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