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五月风”科技文化节子活动之自制充电宝

  • 张璠
  • 2018-06-14
  • 216

 523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五月风”科技文化节子活动之自制充电宝在西区本科生食堂前如期举办。

 中午11点20分,信息学院学生会科创部的工作人员便早早来到西区本科生食堂前摆好桌子和海报展架,准备好活动用品。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需要根据电路图,将工作人员提供的用以制作简易充电宝的电池和芯片用导线连接起来并固定好。尽管天气炎热,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充电宝的热情不减。不一会儿,活动现场便聚集了大量参与活动的同学。

 连接电路看似简单,实则需要同学们有足够的耐心,还要有足够的细心和专心,而且还要克服炎热的天气影响,所以能够完成制作的同学们都是很棒的!

 12点40分左右,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成功完成了充电宝的制作,这也意味着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作为“五月风”科技文化节的子活动,本次活动选择了具有信院特色的活动主题,让学生们在手工制作充电宝的过程中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体验到了科技的乐趣!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  文/方文兵  摄影/方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