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迎校庆之60万步健康走开幕式

  • 张璠
  • 2018-06-14
  • 350


 61 日下午1800,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迎校庆之六十万步健康走”活动开幕式在西区科技实验楼2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本次到场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老师和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璠老师。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时争光发表了致辞,首先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学院对参加活动的近400位师生表达了感谢。也表达了对这次出场的各位老师,同学们的感谢!

 活动的第二阶段是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老师讲话,她不仅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还介绍了很多运动带给她本人的良好体验,号召大家学习科研之余不要忘记运动,锻炼身体,振兴中华!

为了保证大家能够合理安排运动时间,做好运动前的准备工作,这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百里毅行的完赛同学徐瑞雄来介绍经验,希望大家在运动过程中能够保护好自己,不受伤害。

随后的微信平台颁奖环节,各位获奖者上台领奖,他们诙谐的语言不仅仅为大家带来了欢乐,更激励了大家的运动斗志!


 接下来就是最精彩的现场小游戏环节,第一个环节就是答题环节,围绕着科大校史,现状,各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比拼,虽然题目考的都是大家平时很难注意到的点,但是强中自有强中手!各位同学在这个环节里,不仅仅收获了知识,还享受到了快乐!

 第二个小游戏是策划组组织时争光冥思苦想一夜想出来的有趣游戏,大家在场地内,横向四人五足走路,背人盲行,还有紧张刺激的挤爆气球环境,最后那个气球怎么都挤不爆,引起来现场的阵阵欢笑!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负责和策划,活动在为科大“六十周年校庆”预热的同时,更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科研学习的同时注重锻炼身体。
   “迎校庆之六十万步健康走”现已正式开始,无论你是否参加活动,都希望您每天坚持一万步,不仅仅为了母校庆生,更为了您自己的身体健康;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是您事业上最成功的助力器!

【迎校庆之60万步健康走项目组】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撰稿:解岩凯

摄影:王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