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2018“see you”子活动圆满完成

  • 张璠
  • 2018-06-14
  • 514


     2018年是学校60年校庆的节点,为了迎接校庆并让广大即将毕业离校的科大同学留下最后一段美好时光,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了大型毕业生活动“see you”子活动——寰宇东路的日子·格调。

    活动共计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于62日举行的创意帆布包涂鸦活动,在正式活动之前,项目组通过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研究生会以及校研究生会的公众号进行推文,为活动预热,同学可以转发微信朋友圈链接进行集赞,凭借28个赞即可在正式活动当天领取空白帆布包一个。

    61日中午,阳光格外明媚,项目组的工作人员提前在西区活动中心布置好桌椅以及遮阳用的帐篷,并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免费提供画笔和各色颜料,供大家尽情发挥创意。项目组准备的帆布包很快便被前来参与活动的热情的同学们领取完毕,同学们在一旁挥毫创作,绘制出的优秀作品层出不穷,让现场的工作人也深深感受到科大学生身上不仅仅是理工科学生严谨的作风,更兼有艺术细胞,直至中午1时许,活动最终结束。

 与创意帆布包活动同时筹划的是创意毕业照约拍活动,毕业照是筵席散场之前的杯中酒,是不一定能重逢的离别,所以拍好毕业照对即将离校的同学们显得格外有意义,因此我们邀请了专业的化妆师以及摄影师,并为同学们租来不同风格的衣服,尽我们所能,为大家拍好一次毕业照。




    活动开始前我们向全校征集活动对象,以组为单位进行报名,最终选定了27组同学参加当天的拍摄,6月2日早晨7点工作人员便早早集合在西区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并迎接远道而来的化妆师和摄影师到活动现场。最早拍摄的同学与7点半抵达西区活动中心进行前期的试衣和化妆,项目组预先选取了西校区8个标志性的景点并安排摄影师驻扎在不同的地方,引导人员负责将拍摄的同学根据预先设定的路线带到各个拍摄点。活动的参与人员虽多,但是经过周密的安排,总体上秩序井然,拍摄中我们的摄影师更是拿出了专业的水平,为了给同学们拍摄出好的毕业照,在地上摸爬滚打,累的满头大汗。在此我们也对前来参与活动的摄影师和化妆师们表示感谢。






    直至下午1点30分许,拍摄工作方才最终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同学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热烈,同学们好评如潮,后续项目组还将为同学们选取部分照片打印并配置相框,真诚祝愿2018届的毕业同学能在科大留下最后的美好时光,也祝愿走过60载时光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未来越办越好。


撰稿:王昭宇

摄影:时争光、高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