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6系17级硕士三班5月16日意识形态主题班会

  • 张璠
  • 2018-06-14
  • 511

 本次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首先,大家观看了习近平主席两次讲话的视频。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给了大家鼓舞,让大家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尤其是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后的今天,马克思主义仍然焕发着新的生机,历史已经证明,马克思主义是极具先进性的思想武器和思维工具。因此,大家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能够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用好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

 大家观看的同时也进行了讨论,交换了各自的观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勇担重任,脚踏实地,以十二分精神努力学习,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真干实干能干也离不开先进的思想武器的指导,因此,青年一代必先真正静下心来好好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实践中真正结合运用理论知识迎接困难挑战。


信院6系17级硕士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