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舒歌群书记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调研

  • 范姝
  • 2018-06-20
  • 976


611日下午,舒歌群书记来到信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与院系党政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执行院长吴枫教授主持。

舒歌群书记首先调研了信息学院部分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在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戴礼荣教授汇报和演示了语音信息处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在类脑智能技术和未来网络展厅,吴枫教授汇报了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以及在未来网络、机器视觉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在中科院电磁空间重点实验室,俞能海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在信息成像处理以及信息安全等方面的研究进展。随后,舒书记视察了信息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在基础实验教学、专业实验教学和设计创新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吴枫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基本情况、贯彻“打基础、调结构、谋发展”的办院思路以及进展、下一步的规划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信息学院一定会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抢抓信息学科的重大发展机遇,有力推进信息学院的全面发展;陈卫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党务工作等作了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过程中,舒书记还就具体问题和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舒歌群书记对信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院发展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际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紧抓机遇,明确重点,聚焦优势,科学谋划,着眼于形成有科大特色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符合新工科发展规律的学科布局,努力为科大工科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