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

  • 张璠
  • 2018-08-27
  • 453

82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二楼102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信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分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首先,陈卫东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党字[2018]38号),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要求。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精神的通知》,陈卫东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中央巡视整改成果,坚持不懈地改进工作作风。


(信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