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响应党的号召,不忘青春使命

  • 张璠
  • 2018-09-29
  • 807

                                     ——信息学院本科1504班召开主题班会

 919日晚上,信息学院本科1504班全体同学聚集到3A109教室,共同期待着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吴善珍老师主持,吴老师介绍了近期保研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督促所有同学珍惜大四宝贵的学习时间,为本科毕业做最后的冲刺,更为进一步深造或者就业做好充分准备。随后,进入了班会的重点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主要内容。



  团支书王立梅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的内容:这是习近平总书记7月2日下午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大会肯定了过去5年团中央的成绩,同时总书记也对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为我们青年团员指明了行动方向,我们应该不断增强自己的专业技能并提升个人的道德修养,争做“六有”大学生。在现代发达的网络环境下,各种稂莠不齐的信息充斥着我们的大脑,大家需要明辨是非,为树立良好社会风气起带头作用;我们需要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提升个人的政治意识。我们科大人的使命与国家的命运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同学们要用自己的所学去回报祖国和人民。此外王立梅给大家放映了团的十八大宣传视频,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团的十八大精神。最后王立梅还为同学们推荐了共青团的微信宣传平台——“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大家现场关注了公众号,便于以后进一步接受团中央的引导。



 在此次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大的会议内容,这是一次深入认识共青团、提升个人政治觉悟难得的机会,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有了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信息学院本科2015级4班郑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