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第二届班级联动赛圆满成功

  • 张璠
  • 2018-09-29
  • 468

 923日上午1130分,信息学院第二届班级联动赛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学生会承办,全院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踊跃参加。赛程共2天,于西区操场分年级分组分期进行。其中1702班以总成绩21.25分获得第一名,1802班获得第二名,1601班和1804班并列第三,同时祝贺所有班级取得佳绩。

 本次赛事分别于922日上午(一年级)和923日上午(二、三年级)开展了五个项目的比赛活动。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怀着激情与热血的信院人在运动场上以比赛见证友谊,用汗水浇灌未来。

 赛前已做好充足准备,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了相应规划和布置,对赛事相关物资进行了相应分配和处理,运动员完成热身训练和对策协商


(运动员起跑时的腾空瞬间)


(参赛者摆出奇怪的字形)


 迎面接力中,参赛同学脚步踏实稳健坚定向前,哪管发型凌乱。动如脱兔,迅疾如风是不变的姿态。手中的接力棒是两个人一刹那的交点,是默契让我们交接时流畅自然。

 之后的拔河比赛中,加油的呐喊澎湃起青春的热血,力量在阳光下燃烧成汗水,每一个愿望在绳端汇聚,今天紧握双手的勇士都是赢家。

 猜成语的场地上则回荡着阵阵笑语。怪异中尴尬不减愉快,寥寥几笔可以勾勒出汉字的轮廓;抽象中想象映照印象,发现奥秘的不是奇思妙想而是相印的心。

 集体跳绳的赛场上,气氛更为激烈。节奏中穿梭,阳光下跳跃,运动员飞跃的身影是舞姿变幻。汗水中空气沸腾,脚步随时光游走,运动员将轻盈凝固在半空,用团结与拼搏感染每一个镜头。

 多足跑的结束则为此次班级联动赛画上了完美的句点。腿上的绳是束缚更是联系,联结起火热的心。一个团队能有多合拍,又能走多快,运动员们已给出答案。


(参赛者灵活的跳绳)

(工作人员以及参赛人员合影)


 本次班级联动赛以增强学院和班级凝聚力向心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以趣味性、娱乐性为特色,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积极继承和发扬了上届赛事的优秀传统和体育精神,有效地增强了学生尤其是大一新生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心理认同感,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良性发展,为学生工作的深入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祝贺此次赛事圆满落幕!


信息学院学生会 文/郝泽宇 摄影/郝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