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2019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通知

  • 洪力奋
  • 2018-10-10
  • 906

2019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通知https://gradschool.ustc.edu.cn/articles/2018/28.html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经与新华图片社安徽省分社协商,我校2019届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事宜安排如下:

拍摄目的:所拍电子图像被采集到教育部学历证书注册和查询官方网站(http://www.chsi.com.cn)。纸质冲印照片将用于学校办理研究生的学历证书(此为硬性要求。也可用于学位证书,非硬性要求)。此项工作涉及到毕业生学历证书发放及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请毕业生予以重视。

拍摄对象:预计将于20193月、6月、11月毕业的双证研究生。大致范围为:
12016级招考、硕博连读博士生(BABE学号);
22014级直博生(BZ学号);
32016级学术型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SASBSM学号);
42016级港澳台博士、硕士研究生(CBCS学号);
5.错过以往拍摄的2015级或更早年级的研究生;
6.准备提前答辩、2019年毕业的2017级研究生,包括博士生、学术型硕士生、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SF学号);
7.所有单证研究生(SGSISJ学号)、进修生(JWJBJPJG学号)、同等学力攻博(BJ学号)、国外留学生(BLSL学号)不参加拍照。
8. 在同一学历层次,若以往年份已采集过不必再拍。

着装要求:拍照背景为蓝色,最好穿浅色衣服,衣着以正式、大方、简洁为好。数码拍摄,冲印四张二寸、八张一寸纸质照片返回给学校。其中两张二寸院系留用办证,其他照片学生可以自用。

校内集中拍摄时间20181028日,星期日,8:30-16:30

校内集中拍摄地点:东区第五教学楼51065107教室,请务必带身份证刷证排序。

校内集中拍摄各院系时间安排
08:3009:30 数学学院、化学院、地空学院、微尺度实验室
09:3010:30 物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环光学院、微电子学院
10:3012:30 生命学院、信息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
13:3014:30 工程学院、火灾实验室、同步辐射实验室
14:3015:30 管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人文学院
15:3016:30 软件学院、纳米学院
  现场拍摄不分班级,安排时段有考试的同学自行调整到其他时段。拍摄时要注意刷证的前先顺序,先刷证再拍照,两者顺序务必一致,否则信息会匹配失误。

说明
1、校内拍照只有1028日一天,请毕业生尽量参加拍照。校内拍摄费用由学校统筹解决,学生本人无须缴费。纸质照片及电子数据光盘返回也更为及时、稳妥可靠。
2、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1028日校内拍摄的,可自行到合肥市图片社新华大厦散拍。时间:全年每周三(9:00—16:00),中午不休,遇节假日不拍。请注意因制作周期,6月毕业最迟3月底拍完,11月毕业最迟8月底拍完,3月毕业最迟12月底拍完。地址:合肥市淮河路六安路交叉路口 新华大厦2404室 咨询电话:0551-63699156 。拍摄费用自理,15/人。拍摄需要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号、学号、考生号(可在研究生信息平台—>学籍信息—>核对基本信息中查询)、院校代码(10358)、学校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层次(研究生)。这些信息请准确填写,否则照片可能无法到校。
3、外地同学也可自己找当地新华图片社散拍,拍摄时间及费用一般与合肥不同,请自己联系咨询。所拍纸质照片请寄回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照片电子版(直接取得或学信网下载后)发至学校统一邮箱yjzb@ustc.edu.cn。电子版文件名使用身份证号即可,无须更改为学号或姓名。
4、拍照后间隔至少一个月时间,照片可在学信网-学信档案中进行校对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尤其是校外、外地散拍,请尽量上网校对,并下载保留电子版(鼠标在照片上点击右键,电子邮件发给本人),以免日后因电子照片不能汇集到学校,影响打印毕业离校表格。

咨询部门:各院系教学办、研究生院教学学籍办

外拍照片寄回地址:各院系教学办

研究生院教学学籍办
2018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