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网络安全记心间

  • 范姝
  • 2018-10-22
  • 481


——信息学院1701班网络安全宣传主题班会

2018926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信息学院1701班在3A206教室以此为主题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主题班会。班会上,同学们具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相关讲话与思想。最终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班主任白雪飞老师首先简短地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和背景,然后把班会交由团支部书记卡木然·艾热提主持。以新华社《学习进行时》栏目的相关文章为基础,卡木然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加深了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结合生活实际,同学们也列举了许多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网络安全事项。

最后,卡木然同学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认识。


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1班  图/朱松宇  文/潘霄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