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展现体育风采,收获运动快乐

  • 范姝
  • 2018-10-22
  • 688

——信院1806班迎新杯比赛风采展示

2018928日(周五)午餐时间,信院1806班参加了由学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和足球赛。

参加篮球赛的同学们热身后,1150左右随着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这次初赛对手是3班。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方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各队队员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潜力。运动员们的精神表现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的掌声。虽然对方来势汹汹,但我班同学毫不畏惧,赛出了班级威风,最终获得了初赛的胜利。

篮球比赛的同时,足球场上的比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

我班和4班的比赛于1210分左右吹响号角,我班的运动健儿们在绿茵场上你追我赶。但不得不说,以前很少接触足球的他们经过几次训练,也有了些模样。但相对于4班同学们的脚法、配合,我班同学稍显稚嫩。虽然顽强防守,但最终不敌对手。但队员们在赛前艰苦的训练,赛场上飒爽的英姿,轻松快乐的心态,敢于拼搏的精神都是最美好的风采展示。

随着比赛的结束,它的热度并未降低,余温尚在,至今想来仍就是次令人难忘活动。同学们的面庞有快乐的,有失落的,一个个的,都被保存在了一张张的相片上, 这些珍贵的相片承载着大家的记忆,承载了一个班级的力量。在班级的绿荫下,每个人都能阳光的明媚。最后希望篮球队员能乘胜追击,在复赛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足球队员也不要气馁,再接再厉,未来自有广阔天地!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806

/代宇涵 /王百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