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1701班学习小组组长会议成功举行

  • 范姝
  • 2018-12-04
  • 489

为使学习小组活动的开展真正落到实处,提高学习小组活动的效率,实现每一位同学都能从学习小组活动有所收获,2018年11月4日下午,信息学院1701班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学习小组组长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习委员陈康主持,班主任白雪飞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位组长学习了《关于鼓励本科生组建学习小组的实施办法(2017修订版)》文件,了解了学习小组的主要开展及考评形式,深刻认识到学习小组活动开展的意义。

接着,童开轩、吴思泽、刘浩楠等三位上学年学习小组优秀组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每位同学的发言都十分精彩独到,向本学年的各位组长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也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白雪飞老师简要阐述了学习小组的由来和发展,对每位组长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同时也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类问题发表了许多指导性意见。

相信经过这次组长会议,组长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学习小组后续活动也将顺利开展,每一位同学也都能在学习小组中学业进步,受益匪浅!

/陈康 图/白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