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奔跑,热血,为梦想,为青春

  • 范姝
  • 2018-12-13
  • 256

——信院本科1803班“一二·九”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

为纪念"一二·"运动,促进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129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纪念"一二·"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信息学院本科1803班共计有十六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班主任梁晓雯老师现场参与活动。

为组织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班委们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和动员。活动当天,尽管天寒地冻,雪落纷纷,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早早地就来到了西区操场,在跑前积极地进行热身运动。

时间走向两点半,同学们陆续来到了起跑线前。随着指令枪声响起,同学们迈开步伐,迎着料峭寒风向前冲去。起初,同学们对于12.9公里的跑程略显信心不足,但在跑步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都融入了长跑的热烈氛围中,因而纷纷突破了自身原定的目标,完成了6圈全程的长跑。身体上的疲劳,无法阻挡内心的愉悦和兴奋。在终点处,同学们领取代表荣誉的奖牌,脸上洋溢着笑容。

长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寒风中手举银灿灿的完赛奖牌合影留念,昭示着青春与热血的力量。

在本次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中,我班同学响应学校的号召,秉持"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不畏严寒,奋勇向前,在奔跑中收获了满足感与成就感,增强了体魄,并进一步加深了班集体荣誉感。同时,于我们自身,这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拼搏体验。在青春路上,作为科大学子的我们还将遇到更多的困难,我们将勇敢面对,迎刃而上。

文/喻洋 图/曹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