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我们是士兵

  • 范姝
  • 2018-12-18
  • 405

——信息学院1701班开展野外实战训练活动

20181124日,晴空万里,天气微凉,这是适合出行的天气。信息学院1701班的同学们此刻齐聚西区操场旁的野战训练基地,今天等待着他们的,是他们从未有过的士兵之旅。

本次实战训练,共有18名同学参加,并组成四个小队。整个训练过程中,由野外实战俱乐部的同学担任指导,为同学讲解枪械防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他们也将作为整个训练过程中的裁判,给每个小队记录分数。

实战俱乐部的同学正在给大家讲解器械的使用方法

训练过程中,同学们正如同战场上的士兵,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一旦发现敌方小队的队员,便毫不留情地开枪射击,同时又要时刻使自己处于相对安全的位置,实在是唯有智慧与实力并存的队伍,才能站到最后呀!

同学在小心地判断敌人的位置

最终,经过一个上午的角逐,从四支小队里决出了一二名,并颁发了奖品。随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对俱乐部同学的帮助表示感谢。

同学们合影留念

经过本次实战训练,同学们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身为士兵的不易,即使是训练过程中,同学们稍不留神就会被敌方队员淘汰。而战场之上瞬息万变,士兵们更是随时都面临着失去生命的危险,但他们却为了保护祖国,义无反顾的站在前线。军人,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

图/文 朱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