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 范姝
  • 2019-01-22
  • 496

1月21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王逸平舍身忘我、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发扬“红专并进 科教报国”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 深化作风建设的通知》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陈卫东书记指出,展望2019年,我院党建要做好本科生、研究生新生、青年人才教师的党员发展工作与2018年的考核评优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对实验室、办公室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安全警钟长鸣。

信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