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礼仪与新潮

  • 张璠
  • 2019-06-26
  • 104

                               ——信院1806班开展系列主题班会

2019523日(周四)晚183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806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王百宗老师齐聚3A412教室召开了本周的例行班会。此次班会的内容有心理健康教育(续)、读书分享会、特色项目“每周一会”以、行为礼仪教育及2019年贫困生认定,班会共持续近3个小时。



对学生进行文明礼仪教育,是1806班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王老师结合同学们生活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礼仪教育。



教导的内容都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如邮件、请假条等书面文的礼貌写法,路遇教师的礼貌问候等等。王老师殷切希望同学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做讲文明礼貌的社会公民。



本周“每周一会”的主题是“bilibili软核科普up主推荐“。



贺志扬同学为同学们播放了三位up主以诙谐搞笑的口吻介绍科学知识的剪辑视频。


这种新奇有趣的科普方式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引得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硬核“的科学知识,同时也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806

/图  代宇涵